清如许

楼诚及衍生 包括rps
原则上 有粮埋头吃没粮自己写
认真讲故事 爱且坚持

三周年随感

 

三周年。真的好快啊。

三年前刚看伪装者时,只是觉得明家日常好温暖。2016年那个寒假,我在B站打开了伪装者……弹幕让我直直掉进楼诚大坑里,从此一去不复返。

记得小时候我还说我绝对不会接受男男cp,如今只能叹一句真香。

楼诚圈的文章平均质量,是我走过这么多cp圈里最高的。所以我刚开始的两年默默看文,不敢写也不敢说。一方面圈里大手太多,神作如云,点名都点不过来那种。另一方面那会儿刚上大学,眼界知识都不够,再加上工科生历史天生短板,碰也不敢碰。

我不怕被骂,只是怕楼诚被我蒙尘。他们是如山河日月一般的人,笔下难以描绘时,我便静静仰望。

后来,发生了很多事。有多少纷争,多少风浪,我已经数不过来了。只记得人来人往,喧嚣不已。

而在我心里,楼诚就是楼诚。他们和任何的外物都毫无关系。楼诚及衍生一起构成了庞大的世界,也许他们性格各异,却都优秀而坚韧;情出肺腑时,也无一不动人心弦。家国天下,儿女情长;烽火连天,柴米油盐。他们都能过得有滋有味,举重若轻。

楼诚就像家一样,时常就想回来看看,终究不会离开。

2018年五月,我第一次战战兢兢地下笔。三个月过来,热度竟逐渐走高。楼诚101的活动终于写了心心念念的双总裁。今天破400粉也是让我受宠若惊。感谢大家的认可,每一次批评和鼓励,我都看得到。二次元的相遇都是缘分,我很珍惜。

 

值此三周年,圈里忽然热闹起来,我却是要暂时说一声再见。

三次元备研,虽然是考本校,却也需要数月细水长流的努力。明天开始就要暂时封笔,全心投入到学习中去。不能像他们一样耀眼,却也要咬牙去追求一个更好的自己。

 

退圈是万万舍不得的,我爱楼诚,也爱你们。

愿我亲爱的楼诚,喜乐平安,得偿所愿,岁岁长相见。

明年再会。

 

清如许  敬上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