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如许

楼诚及衍生 包括rps
原则上 有粮埋头吃没粮自己写
认真讲故事 爱且坚持

百粉点梗果然还是来了
最近涨粉飞快我有点虚…我的文风比较飘忽不定,cp包容度忽高忽低,而且轻微吃rps,慎关啊各位。

那么进入正题。你们也看到了101我的站位,谭陈两个月不动摇好吧。这两个月除了谭陈就是楼诚。所以点梗的话大家也就围绕这两个cp。
私信也行,最好就评论吧,比较容易看。
想看的点梗留一下。清水可以,如果你们觉得那辆车看得还凑合就点车也没问题。我尽量在下次谭陈例行更文前发。照这个速度我真怕下次更文破200…两个点梗连着我吃不消……

ps.简太点的灵魂互换蓝太写过了 阿清笔力实在不够就不写了好伐😂

评论(8)

热度(6)